《广西扶绥国家重点保护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保护规划编制与利用研究》项目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博物馆举行

2017-09-06 16:33:09

        2017年9月5日下午,《广西扶绥国家重点保护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保护规划编制与利用研究》项目中期咨询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博物馆举行。国家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河北地质大学、广西国土资源厅、广西扶绥县等部门、单位和有关组织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广西扶绥国家重点保护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保护规划编制与利用研究》项目由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和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共同承担。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所做的工作汇报,并就项目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从国家对化石产地保护的政策要求,规划编制内容、格式,化石知识的科普教育和化石文化产业发展等各层次、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咨询研讨会,为项目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