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隆重推出《中国化石扑克》

2018-05-21 15:26:18

     

 

 

        为弘扬中国优秀的化石文化,推介优质化石资源,促进我国从化石大国向强国的转化,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隆重推出《中国化石扑克》,本套扑克展现了我国各重点古生物化石产地最具代表性的的精美化石标本,集科学性、鉴赏性和收藏性为一体。在整套扑克牌的制作过程中,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中科院地质所、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古生物化石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各国家重点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和有关单位纷纷予以支持和帮助。您只需向基金会捐赠36元,即可获赠2盒扑克。感谢您的爱心捐赠。

 

        捐赠方式:

        1、您可汇款至基金会账户,并在转账成功后截图发送至邮箱:guoziyuan@cfpf.org.cn,同时在邮件中注明您的邮寄地址。

       

              户名: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

              基金会账号:110906275410501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首体支行

         2、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转账成功后,截图发送至基金会邮箱或微信公众号,并留下您的邮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