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11-08 17:04:5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11月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追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边走、边听、边看,重温一个大国和大党的百年光荣与梦想、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每位党员都深受感染和震撼。

        下一步,基金会党支部将继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古生物化石公益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