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祝您新春快乐

2017-01-20 09:19:13

2017年新年贺辞

致关心、指导、支持过我们的各位朋友:

        “金猴辞旧岁,雄鸡贺新春。”2017鸡年的脚步已经临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向长期以来热心化石保护公益事业,关心、指导、支持我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2016年,是我会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一年,是稳步发展、企稳向好的一年。一年来我会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得益于我会理事、监事、专委会专家及其全体员工的积极进取和努力奉献,得益于社会各界、各位朋友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在此,特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一路有您相伴,感谢您的无私奉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7年,是充满挑战、催人奋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将一如既往,高举公益大旗,勇担社会责任,汇聚社会力量,做好化石保护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祝您春节快乐,鸡年大吉,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理事长陶庆法携全体员工

                                                                                                                                                                              201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