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慈善义工协会副会长孙立强在“情谊绵延千里,书卷飘香京张——捐书活动”上的讲话

2017-09-01 13:03:32

尊敬的各位来宾、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谨代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对向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到场的阳原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借此机会,向大家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简单做以介绍,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前身为张家口慈善义工协会,是在张家口市委非公经济与社会组织工委主管下,在张家口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服务于政府和民间慈善公益组织的双向枢纽型平台组织机构。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下成立,现联合会已有在册志愿者团队64支,注册会员8000多人,倡导开展多次全市性公益活动取得良好了社会反响,得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我们深知,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中国教育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把关爱儿童作为一项长期公益项目,倡导开展了多次助学活动。感谢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对于张家口慈善事业与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让首都北京的爱心福泽张垣大地,同时也正因为这个善举打开了我们彼此沟通的桥梁,见证了京张两地爱心组织的深厚友谊。

        同时感谢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的公益捐赠,为张家口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校方、父母和爱心人士的期望,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慈善事业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的支持与努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把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最后,衷心祝愿阳原各校桃李争艳,英才辈出,百尺竿头,再创辉煌!
        祝愿所有的同学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