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

2018-02-14 09:54:48

2018年新春贺辞

尊敬的各位理事、监事,各位专家,各位朋友:

        “金鸡辞旧岁,瑞犬贺新春。”2018狗年的脚步已经临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向长期以来热心化石保护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我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理事、监事、专家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2017年,我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在加强基金会团队自身建设、强化党支部的作用、积极实施项目和努力开拓募资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我会所有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得益于我会理事、监事、专委会专家及其全体员工的积极进取和努力奉献,得益于社会各界、各位朋友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在此,特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一路有您相伴,感谢您的无私奉献!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也将迎来自己的10岁生日。十年来,我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靠的是大家的支持和不离不弃。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时代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就历史新光荣,一如既往地高举公益大旗,勇担社会责任,汇聚社会力量,继续推动古生物化石与地质环境保护事业不断前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殷切期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祝您春节快乐,狗年大吉,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

2018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