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地质精神——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参观李四光纪念馆

2016-10-12 15:30:45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由支部书记陶庆法带队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地质力学所所长特别助理,李四光先生的外孙女邹宗平女士做了详细讲解。力学所党委书记徐余浩科、副所长侯春堂以及严春华处长等陪同参观。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和员工对李四光先生一生的光辉历程及他对地学事业的卓越贡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到李四光热爱祖国、追求进步、崇尚科学、勇于创造、勤于实践的精神和伟大事业一直永存和传承者。同时,对地质力学的学科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李四光为代表的中国地质精神在激励着新一代地质人和我们这些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我们一定要在工作中把地质精神发扬光大。

        参观后,陶庆法理事长与余浩科书记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交流了参观感受,还就目前的工作和合作等进行了沟通。

        这是一次特别的参观学习支部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