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

2020-10-30 16:48:34

        2020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听取、审议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由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康战主持。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陶庆法同志在会上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设想和要求。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叶捷同志做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期间财务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

        根据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11名投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理事,组成了第三届理事会。具体名单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斌、杨群、迟振卿(女)、张新兴、陈平富、周锦辉、陶庆法、黄新燕(女)、康战 

        自然资源部人事司综合处董云松处长应邀参加并监督了本次理事会换届会议的全过程。会议议程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基金会章程的规定,选举合法有效。

        当天下午,举行了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9位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和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同时成立监事会;审议了修改后的基金会章程。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陶庆法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为:

        理事长: 陶庆法

        副理事长:康战、杨群、黄新燕

        秘书长  陶庆法(兼)

       

        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监事会成员为:

        监事长:万晓樵

        监事:叶捷、曹晓娟

        最后,陶庆法理事长作了《基金会2020至2021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他提出:2020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之年,也是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向第三届理事会交接过渡之年。希望全体理事、监事关心、支持、参与基金会各项工作和活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化压力为动力,转被动为主动,团结拼搏,携手共进,践行“集智聚力,探寻远古生命奥秘;化石为金,服务当代人类文明”的历史使命,为振兴我会发展、开创化石保护公益事业新局面而奋斗。